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呢

发布时间:2015-03-28 16:45:15 编辑:维维 722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我们患者虽然每天都在治疗不过那只是一部分而已,可以多方面的共同治疗,我们黄疸肝炎的患者可以选择性的吃些水果,这样才有助于我们病情的好转,那么我们吃什么水果才有助于我们病情恢复呢?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呢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1、菠萝:菠萝含有多种多糖、氨基酸、蛋白质、矿质元素、维生素等成分,还含有一种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质。具有助消化、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利小便的功效,对黄疸型肝炎的治疗很有帮助。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2、橙子:橙子中含量丰富的维生素C、P,钙、磷、钾、β-胡萝卜素、柠檬酸、橙皮甙以及醛、醇、烯等物质,能增加机体抵抗力,增加毛细血管的弹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具有生津止渴、开胃下气帮助消化,防治便秘的功效。正常人饭后食橙子或饮橙汁,有解油腻、消积食、止渴、醒酒的作用。黄疸型肝炎患者可以适当的吃些,对病情比较好。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3、柠檬:柠檬具有养肝健脾、防毒解毒等功效,经常食用不仅可保护肝细胞免受自由基的破坏,而且还可有效地促进蛋白质的合成,进而加快肝细胞的修复与再生功能,这对黄疸型肝炎的治疗和保健是很有帮助的。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呢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4、西瓜:西瓜不仅含蛋白质、多糖、氨基酸、钙、铁、磷、粗纤维及维生素(A、B、C)等多种营养成分,而且具有清热解暑、生津止渴、利尿除烦的功效,此外西瓜皮含蜡质可用来辅助治疗肾炎水肿、肝病黄疸、糖尿病等。

小编推荐:
这些食物容易带来肝脏疾病 急性黄疸型肝炎可以吃金花火腿吗 关于肝炎吃什么的介绍 丙型肝炎患者饮食吃什么 病毒性肝炎的饮食该怎么做 黄疸肝炎饮食疗法 药物性肝炎的饮食告诉你 慢性肝炎饮食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疸肝炎吃什么水果好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肝炎吃什么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消化腺,饮食安排是否恰当,对肝炎的恢复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合理的膳食与营养也是一项积极的治疗措施。[详细]

橙子

橙子(学名:Citrus sinensis)是芸香科柑橘属植物橙树的果实,亦称为甜橙、黄果、柑子、金环、柳丁。橙是一种柑果,它是种植...[详细]

在线医生

  • 陈艳琳 立即咨询

    陈艳琳医师

    科室:传染科

    乙肝、甲肝、丙肝、戊肝、药物性肝炎、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结核性脑膜脑炎、腹盆腔结核、AIDS、手足口病、水痘等

    张亚华 立即咨询

    张亚华住院医师

    科室:感染科

    乙型肝炎,甲肝,丙肝,戊肝;肝功能异常,酒精性肝病,脂肪肝,肝硬化,腹水,肝恶性肿瘤;各种常见传染病如艾滋病、结核病、狂犬病、水痘、麻疹、手足口病,不明原因发热;常见内科疾病、皮肤科疾病及性传播疾病。

  • 张桂芝 立即咨询

    张桂芝副主任医师

    科室:

    治胃脘痛、外感高热、咳嗽、肝炎、中风、高血压等疾病

    吕志平 立即咨询

    吕志平主任医师

    科室:

    急性病毒性肝炎、慢性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胆囊炎、胆结石、肝内胆管结石、药物型肝炎、肝癌辅助治疗等

  • 贺松其 立即咨询

    贺松其主任医师

    科室:

    各种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癌、肝胆结石、胰腺炎等疾病的诊疗

    徐成贺 立即咨询

    徐成贺主任医师

    科室:

    难治久咳,慢性咽喉炎,慢性胃炎,慢性结肠炎,慢性肝病,肾病虚损,肺癌,肿瘤放化期间的中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