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椎炎饮食介绍

发布时间:2015-03-02 20:10:12 编辑:维维 242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得了强直性脊椎炎以后,很多的患者都不知道在生活中需要进行哪些的饮食,而感到烦恼,有些患者因为吃了很多辣椒,致使了病情的加重,所以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此很多的时候,我们的患者迟迟没有康复,就是因为对强直性脊椎炎饮食不够了解。

强直性脊椎炎饮食介绍

强直性脊椎炎饮食1、辛热食品:

能抗风湿祛寒邪,如辣椒、葱、花椒、大料、茴香、大蒜有杀菌、抗病毒等作用,能够预防肠道感染和病毒感染。冬季适当的食用姜汤可以预防湿胃散寒。须视病情而定。

强直性脊椎炎饮食2、果实食品:

栗子有可以补肾强筋健骨,对筋骨、经络、风湿痹痛、腰膝无力有很大帮助。强直性脊柱炎是因为肾虚引起的筋骨、肌肉关节的病损。可生食、熟食,久服必强筋、健骨、补肾。将板栗捣烂敷患处可治筋骨肿痛;新鲜栗叶捣烂外敷,也能减轻肌肉、关节、皮肤的炎症。

强直性脊椎炎饮食介绍

强直性脊椎炎饮食3、豆类:

大豆、黑豆、黄豆等,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和微量元素,有促进肌肉、骨骼、关节、肌腱的代谢,帮助修复病损的作用。可以治疗以湿重为主的风湿骨痛,对身体沉重、关节不利、筋脉拘挛或麻木不仁、关节肿痛而重着不适的风湿病,效果较好。黑豆可治疗风湿疼痛,用黑豆炒至半焦加入黄酒,治疗关节酸痛有效,有胃炎者慎用。

小编推荐: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治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呢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推荐治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的介绍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的介绍 关于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强直性脊椎炎饮食介绍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炎性疾病,主要侵犯骶髂关节、脊柱骨突、脊柱旁软组织及外周关节,并可伴发关节外表现。强直性脊柱炎病发是症状表现较...[详细]

辣椒

辣椒,为茄科草本植物辣椒及共变种的果实。果实通常成圆锥形或长圆形,未成熟时呈绿色,成熟后变成鲜红色、黄色或紫色,以红色最为常见。辣椒...[详细]

在线医生

  •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杨文斌 立即咨询

    杨文斌主治医师

    科室:

    四肢、关节及脊柱创伤及骨与关节的退行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

  • 杨俏雯 立即咨询

    杨俏雯住院医师

    科室:

    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骨关节炎,血管炎,皮肌炎

    夏璇 立即咨询

    夏璇住院医师

    科室:

    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多发性肌炎、干燥综合征等风湿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