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推荐

发布时间:2015-02-05 17:37:12 编辑:维维 2383人关注 我要评价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推荐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1、辛热食品:一般患有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在患病后倘若受到风湿、寒邪后病情就可能会加重,因此患者可以多食些温和性的食物来祛风解寒,可以多吃些辣椒、葱、花椒、大料、茴香、大蒜等食物,其中大蒜的杀菌、抗病毒作用很好,可以预防肠道感染和病毒感染。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2、果实食品: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其中,栗子对筋骨、经络、风湿痹痛或腰膝无力有很好的效果。该病是由肾虚引起筋骨、肌肉、关节的病损引起的,所以可以多食栗子,疗效较好。板栗捣烂以后敷于患处,可以治疗筋骨肿痛等是强直性脊柱炎患者的饮食注意之一。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推荐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3、豆类:本身一个人的骨骼成长就要需要很多的营养成分,多以患者应该多食富含植物蛋白和微量元素的食品,如大豆、黄豆等,对肌肉、骨骼、关节、肌腱代谢和修复病损有很好效果。尤其是对以湿重为主的风湿骨痛治疗效果甚佳。

小编推荐:
推荐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治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好呢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最好 告诉你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推荐治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治疗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的介绍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事项的介绍 关于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注意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强直性脊柱炎饮食推荐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强直性脊柱炎吃什么

强直性脊柱炎是一种慢性炎性疾病,主要侵犯骶髂关节、脊柱骨突、脊柱旁软组织及外周关节,并可伴发关节外表现。强直性脊柱炎病发是症状表现较...[详细]

茴香

大、小茴香都是常用的调料,是烧鱼炖肉、制作卤制食品时的必用之品。因它们能除肉中臭气,使之重新添香,故曰“茴香”。大茴香即大料,学名叫...[详细]

在线医生

  •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杨文斌 立即咨询

    杨文斌主治医师

    科室:

    四肢、关节及脊柱创伤及骨与关节的退行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

  • 杨俏雯 立即咨询

    杨俏雯住院医师

    科室:

    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痛风,骨关节炎,血管炎,皮肌炎

    夏璇 立即咨询

    夏璇住院医师

    科室:

    类风湿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强直性脊柱炎、痛风、多发性肌炎、干燥综合征等风湿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