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呢

发布时间:2014-10-08 14:45:21 编辑:巧巧 9144人关注 我要评价

手足口病是一种常见的传染病,如果小孩子感染上一定要注意护理。宝宝生病的时候通常饮食都是以清淡为主,而且应该多吃蔬菜水果来补充营养。香蕉易制成糊状,富含碳水化合物、胡萝卜素和果胶,能提供热能、维生素,且润肠通便。

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呢

那么小孩患有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呢?

一般的水果都可以吃,手足口病是病毒感染,所以什么水果都能吃,比如梨子,苹果,香蕉,橙子等。但是容易上火的水果少吃一点,比如橘子,龙眼等。日常饮食要多吃一些清淡、质软、温性,容易消化的饭菜。平时多喝温开水。

手足口病的孩子在吃水果的类型上一般没有特殊的禁忌,除坚果不易洕化果类外一般水果可以吃,因病儿囗腔会痛还是吃果汁为好,但注意的是在食用前一定要洗净、削皮,吃点含维C多的水果就好,还可以多吃绿色蔬菜,如胡萝卜、绿色青菜等,多吃含水份多的水果,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呢

其实,手足口病并不可怕,家长不必惊慌。春季病例开始多发,主要与温暖、潮湿、多雨以及气候变化等因素有关,虽然目前还没有相关疫苗,但只要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是完全可防可治可控的。

小编推荐:
孩子患了手足口病,需要注意哪些饮食问题 手足口病主要吃什么食物好 宝宝手足口病吃什么好 手足口病吃什么食物好 手足口病吃什么饮食 手足口病吃什么样的食物比较好 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最好 小孩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手足口病吃什么水果好呢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手足口病吃什么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引发手足口病的肠道病毒有20多种(型),其中以柯萨奇病毒A16型(Cox A16)和肠道病毒71型...[详细]

在线医生

  • 陈红舟 立即咨询

    陈红舟医师

    科室:心内科

    本人于2012年毕业于岳阳职业技术学院先后于岳阳市一医院实习并进修,实习后并于岳阳市一医院进修大内科及儿科。擅长心内科高血压,冠心病及儿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

    马同锐 立即咨询

    马同锐主治医师

    科室:口腔科

    口腔科见常见病

  • 刘菲 立即咨询

    刘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常见疾病

    曹晓宇 立即咨询

    曹晓宇医师

    科室:小儿内科

    儿科,妇科疾病的研究与发展

  • 苑小勇 立即咨询

    苑小勇住院医师

    科室:耳鼻喉科

    骨科 耳鼻喉 妇产科

    李秦 立即咨询

    李秦主任医师

    科室:

    各种临床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