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

发布时间:2015-01-21 15:35:43 编辑:山清 3022人关注 我要评价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将100克红花在400毫升白酒中泡个一周,制作成红花酒,每天可服用10毫升(可加少量红糖),可有温通经脉、活血之功效,适用于血瘀痛经者。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补充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有着维持生殖器官正常机能和肌肉代谢的作用,其含 量高的食物有谷胚、麦胚、蛋黄、豆、坚果、叶菜、香油等,我们应适当多吃些 这类食物。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益母草60克(干品30克),粳米50克,红糖适量。先是将益母草煎汁去渣,然后与粳米、红糖共煮成稀粥。经前3-5日开始服用。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玫瑰花、月季花各9克,红花3克。将加上3味药研粗末,以沸水闷泡10分钟后即可,每日1剂,随时温服。

小编推荐:
女生在痛经的时候吃这些食物可以适当缓解 女性朋友吃什么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 哺乳期痛经吃什么能缓解 少女痛经吃这些食物可改善 少女痛经吃什么食物能缓解 经期痛经吃什么能得到缓解 少女痛经吃什么可以缓解 缓解女性痛经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痛经月经不调吃什么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开心果

开心果,为漆树科落叶小乔木无名木的果实。“开心果”以“开心解郁”的功效而得名,是现在人们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休闲干果。它主要产于叙利亚、...[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