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性鼻炎有什么不能吃

发布时间:2014-12-19 12:51:08 编辑:民杰 4188人关注 我要评价

1、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禁忌是什么?牛肉、含咖啡因饮料、巧克力、柑橘汁、玉米、乳制品、蛋、燕麦、牡蛎、花生、鲑鱼、草莓、香瓜、蕃茄、小麦。

2、冷饮:过冷食物会降低免疫力,并造成呼吸道过敏。

过敏性鼻炎有什么不能吃

3、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禁忌是什么?刺激性食物:如辣椒、芥末等,容易剌激呼吸道黏膜。

4、特殊处理或加工精制的食物。

5、人工色素:特别是黄色五号色素。

6、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禁忌是什么?避免香草醛、苯甲醛、桉油醇、单钠麸氨酸盐等食物添加物。

7、蛋、牛奶常是食物中的过敏原,婴儿应喂食母乳,以减少过敏性鼻炎的机会。过敏性鼻炎的儿童如证实对蛋、牛奶过敏,应避免此类食物的摄取。

8、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禁忌是什么?食品添加物中的黄色色素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禁忌是什么?5号及亚硫酸盐防腐剂,已经证实会引起呼吸道的过敏反应,所以对于有添加物的加工食品,过敏性鼻炎的患者应尽量避免。食物中农药及劣质油在人体的氧化代谢过程中,易产生过氧化物及自由基,影响免疫系统的平衡,造成过敏反应的加强。为了避免以上的食物残留物,应少吃油炸食物及尽量摄取没有农药的蔬菜水果部份生食,换言之,对于过敏性鼻炎的患者,生机饮食的饮食方向应该适合。

过敏性鼻炎有什么不能吃

9、食物的温度太低可能造成呼吸道过敏反应的加强,应避免冰冷饮料。

10、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禁忌是什么?维他命及微量元素的缺乏也可能造成过敏反应

对于以上近出现的饮食禁忌介绍,相信朋友们都有了一些了解,所以患者朋友们更是要多注意平时的生活饮食,了解全面以后在积极进行有效治疗。

小编推荐:
鼻炎患者可以多吃这些食物 鼻炎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孕妇患上鼻炎吃什么缓解 慢性鼻炎饮食禁忌有哪些 过敏性鼻炎吃什么的讲究 过敏性鼻炎饮食推荐 鼻炎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感冒鼻炎吃什么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过敏性鼻炎有什么不能吃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鼻炎吃什么好

鼻炎即鼻腔炎性疾病,是病毒、细菌、变应原、各种理化因子以及某些全身性疾病引起的鼻腔黏膜的炎症。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黏膜充血、肿胀...[详细]

巧克力

巧克力是以可可浆和可可脂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一种甜食,巧克力制作致可划分两部分,一为可可豆采收,二为可可豆制作烘焙:可可豆晒干储存后由巧...[详细]

在线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