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便秘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4-12-11 15:43:39 编辑:倩红 1089人关注 我要评价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1.保证合理的饮食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呢

早餐要吃好,非常重要,首先要多吃含纤维多的食物,新鲜的绿色蔬菜,水果等,其次水果里面的香蕉对于治疗便秘效果不错,少吃火锅等火气大的食物,以防上火引起便秘。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2.保证足够的水分

孕妇体内水分如果补充不充足的话,便秘就会加重,所以,每日要喝1000毫升水。因为水分不足,粪便就无法形成,容易便秘。每天早上起床,要喝一杯水,并且要大口大口的喝,这样可以使水尽快到达结肠,而不是很快被肠道吸收到血液。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3.土豆汁加蜂蜜

把土豆放入榨汁机榨汁,然后加入适当的蜂蜜调匀,每天喝二次,早晚各一杯,以前我怀孕的时候便秘,用这个方法彻底解决了,真心不错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4.紫菜治便秘

便秘患者可取紫菜10克,香油、酱油、味精适量,晚饭前半小时,冲汤喝下,翌日即可见效。亦可每日晨起空腹喝一碗或两碗紫菜汤,对便秘也有显着疗效。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呢

以上就是孕妇便秘吃什么好的主要内容。

小编推荐:
这几种饮食方式将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缓解便秘之苦 哺乳期便秘吃什么调理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能最快排便 少女便秘吃什么好?便秘吃这些润肠通便 经期便秘吃什么可以改善 宝妈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来缓解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孕妇便秘吃什么好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便秘吃什么

便秘是指排便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一般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和大便秘结。便秘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麻烦,长期便秘有引发痔疮和直肠癌的可能。对...[详细]

怀孕中期吃什么

孕中期指的是孕十三周到孕二十七周期间。随着早孕反映的消失,很多孕妇的食量明显的加大。孕中期因为胎盘已经形成,胎儿相对进入了比较安全的...[详细]

土豆

土豆(马铃薯)是茄科茄属植物,俗名地豆子,多年生草本,但作一年生或一年两季栽培。地下块茎呈圆、卵、椭圆形等,有芽眼,皮红、黄、白或紫...[详细]

在线医生

  • 李学明 立即咨询

    李学明医师

    科室:

    李学明,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专业,从事临床工作已有四年,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我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 刘志杰 立即咨询

    刘志杰住院医师

    科室:中医科

    胃下垂慢性胃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食管炎,胆结石。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