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发布时间:2017-04-01 15:21:12 编辑:露露 152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产妇生产过后还需要给宝宝哺乳,对于哺乳期妈妈来说产后一定要摄取足够的营养才行,因为哺乳期妈妈不仅仅需要满足自身的营养需要,还需要保证有充足营养的奶水给宝宝,哺乳期出现了低血压怎么办?这个时候妈妈们也不能随便用药,不然会影响奶水质量,只能是通过食补的方法来改善低血压,下面来看看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产妇生产过后还需要给宝宝哺乳,对于哺乳期妈妈来说产后一定要摄取足够的营养才行,因为哺乳期妈妈不仅仅需要满足自身的营养需要,还需要保证有充足营养的奶水给宝宝,哺乳期出现了低血压怎么办?这个时候妈妈们也不能随便用药,不然会影响奶水质量,只能是通过食补的方法来改善低血压,下面来看看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

哺乳期妈妈们宜食用香蕉、苹果、梨、西瓜、橘子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的水果,平时注意食用足够的新鲜的瓜果和蔬菜,忌辛辣食物,在情绪上注意积极乐观,另外平时需要加强锻炼,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乌鸡汤

乌鸡1只宰杀好,清洗干净,在鸡的肚子内放入当归头、黄芪、红糖、米酒各适量,之后将鸡肚皮用针线缝紧,放入锅内隔水蒸熟,之后就可以吃肉喝汤,最好是每半个月吃一次,连续吃两个月就可以见到不错的补血效果。这款乌鸡汤不仅仅有利于妈妈们补血需要,同时对乳汁的分泌也有不错的促进效果。

红枣栗子鸡汤

红枣数枚,将枣核去掉,粟子适量,宰杀好的鸡1只,切成块状,之后用大火煸炒,之后放入适量的佐料,煮成八成熟,之后放入适量红枣、栗子,焖熟之后就可以吃了。红枣具有非常不错的提气补血功效,栗子营养丰富,和鸡一起炖成汤吃肉喝汤具有非常不错的补血效果,而且还可以促进乳汁分泌。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鲫鱼糯米粥

鲫鱼1条,糯米适量。将鱼宰杀、洗净,注意不要将鱼鳞去掉,之后与糯米一起煮成粥,保证每周吃2次,接连服用两个月就可以见到不错的补血效果,而且对于哺乳期女性乳汁分泌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母鸡汤

嫩母鸡1只宰杀好,清洗干净,之后放入沸水中焯一下,再用凉水冲一下。之后将天麻、黄芪适量切成片放入鸡肚内。之后将鸡放在沙锅中,放入葱、姜适量,盐、酒、陈皮等适量,加入适量的清水,用大火煮沸,之后小火炖至鸡烂熟,之后再放入胡椒粉适量就可以吃了。不仅仅补血效果好,下奶效果也不错哦。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上面这些食物都是特别适合哺乳期妈妈们改善低血压吃的几款食物,妈妈们可以试一下哦,另外平时要少吃冬瓜、芹菜、苦瓜、大蒜、海带、洋葱等具有降血压的食品;平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促进身体血液循环。

小编推荐:
血压低的老人要多吃这些食物 低血压患者最好不要吃这些水果 低血压人宜吃这些食物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好?血压低食补方法 孕妇血压低会贫血吗,吃什么调理 少女低血压吃什么食物来治疗 低血压患者适宜吃什么 女人低血压食疗方法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哺乳期低血压吃什么好的最快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低血压吃什么

低血压是指体循环动脉压力低于正常的状态。由于高血压在临床上常常引起心、脑、肾等重要脏器的损害而备受重视,世界卫生组织也对高血压的诊断...[详细]

在线医生

  •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张建青 立即咨询

    张建青副主任医师

    科室:

    重症救治、心血管常见病及多发病诊治

  • 王有恒 立即咨询

    王有恒副主任医师

    科室:

    暂无

    李金禧 立即咨询

    李金禧主任医师

    科室:

    冠心病、风心病、心肌病,高血脂、糖尿病、心律失常、高血压、心肌炎等疾病的治疗

  • 严善福 立即咨询

    严善福副主任医师

    科室:

    心脑血管疾病,肿瘤术后周围淋巴管障碍及血管微循环障碍,中医内科疑难杂病,男性科疾病

    沈鸿宝 立即咨询

    沈鸿宝主治医师

    科室:

    消化道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老慢支等疾病的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