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蜂蜜水具体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11 15:52:33 编辑:正燕 91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蜂蜜柠檬水是以蜂蜜、柠檬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饮品。口感酸甜,而且新鲜蜂蜜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等作用

柠檬蜂蜜水具体的做法

蜂蜜柠檬水是以蜂蜜、柠檬为主要原料制成的饮品。口感酸甜,而且新鲜蜂蜜能起到滋润和营养作用,使皮肤细腻、光滑、富有弹性。抗菌消炎、促进组织再生,促进消化,提高免疫力,促进长寿,改善睡眠,保肝作用等作用。

柠檬蜂蜜水那么棒,小伙伴们想不想知道制作方法呢?

1、柠檬用盐搓洗干净,擦干水分

2、切成薄片

3、取一个干净瓶子晾干后,倒入一层蜂蜜

4、放入一片柠檬

5、再倒入一层蜂蜜,放入一片柠檬,依次装完,盖盖放入冰箱腌制3天后就可以冲着喝了

柠檬蜂蜜水制作注意事项也很重要,看完下面的注意事项再动手也不迟

柠檬蜂蜜水制作注意事项

1、锃亮的柠檬皮上多半有蜡,一定要用盐搓洗干净,擦干水分。

2、瓶子要消毒晾干,不能有水分。

3、冲柠檬水的时候要用温水或凉水60度左右就好,不要用太热的水。

4、柠檬和蜂蜜融合后,蜂蜜的浓稠度变小,那是因为柠檬出水的缘故,对此不用担心,可以继续饮用。

5、新鲜柠檬切片后,即使蒙上保鲜膜放入冰箱,最长时间也不能超过一周。但是放入蜂蜜中的柠檬片,却可以较长时间保存。但还是建议,如果在室温放置,还是要尽快喝完。

6、柠檬的酸性很强,所以蜂蜜的量不要太少了,不然泡出来的蜂蜜水会很酸。我喜欢两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您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适当增减,比如用一个柠檬加500ML的蜂蜜。

7、冲调柠檬蜜的时候不要用热水,因为蜂蜜中含有酵素,遇上热水会释放过量的羟甲基糖酸,使蜂蜜中的营养成份被破坏。

8、也可以直接用新鲜柠檬切片,放入温开水中,再冲调蜂蜜搅匀饮用,也挺不错的。

9、如果柠檬暴露于蜂蜜之外,就要再多倒一些蜂蜜,否则暴露于空气中的容易变质。

10、柠檬属酸性,患有胃溃疡等胃病的小伙伴不适合经常饮用普通柠檬蜂蜜水,

11、喝完柠檬蜂蜜水不能马上晒太阳。

喜欢喝的姐妹可以动手做,想要美白、淡斑的姐妹也可以喝柠檬蜂蜜水的。有帮助到你就转发吧

小编推荐:
常喝柠檬水对人有哪些好处? 柠檬怎么吃最美白排毒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有哪些呢 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柠爽拌双蔬的具体做法 柠爽拌双蔬的制作方法 柠爽拌双蔬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柠檬蜂蜜水具体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柠檬

柠檬是芸香科柑桔属的常绿小乔木,主要为榨汁用,有时也用做烹饪调料,但基本不用作鲜食,因为太酸。柠檬由阿拉伯人带往欧洲,古希腊、古罗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