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发布时间:2016-03-08 17:09:48 编辑:正燕 105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草莓好吃不好洗,由于皮薄,草莓不能像蔬菜一样洗洗搓搓,那么草莓怎么洗菜干净呢?下面介绍4中清洗方法吧?

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草莓好吃不好洗,由于皮薄,草莓不能像蔬菜一样洗洗搓搓,那么草莓怎么洗菜干净呢?下面介绍4中清洗方法吧?

1、浸泡

刚买回的草莓(带着草莓叶子的那种草莓)放入干净的水中浸泡6-8分钟,让里面的泥土脏东西都浮出来。然后换盆水继续浸泡这回需要泡久点10分左右,加一勺盐进去。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样洗出来的草莓会比较甜,可口。

2、淘米水清洗

淘米水可以有效的综合草莓当中的化学成分。草莓泡的时候不要着急摘掉它的小叶子,那样的的话,脏东西会进入到草莓的里面,造成深度的污染。所以要戴叶子一起浸泡。先用水泡6-10分去泥土。然后用淘米水泡15分左右,最后活水冲干净就可以吃了。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婴儿能吃草莓吗?草莓怎么保鲜才最好 7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吃草莓的好处有哪些 7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适合宝宝的草莓做法 6个月婴儿能吃草莓吗?如何正确给宝宝吃草莓 4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宝宝多大吃草莓最好 10个月宝宝能吃草莓吗?怎样挑选放心草莓 草莓吃多了好吗?孕妇能吃草莓吗? 草莓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草莓怎么洗才干净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草莓

草莓又叫红莓、洋莓、地莓(Strawberry)等,是一种红色的水果。草莓是对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通称,属多年生草本植物,在全世界已知...[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