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发布时间:2016-03-07 16:10:48 编辑:正燕 158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鸡蛋和红薯都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起食用更加不易消化,一起吃会造成腹痛。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红薯不能和鸡蛋一起吃

鸡蛋和红薯都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一起食用更加不易消化,一起吃会造成腹痛。

2红薯不能和柿子一起吃

红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时间内同时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况下,应该至少相隔五个小时以上。如果同时食用,红薯中的糖分在内发酵,会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质、果胶反应发生沉淀凝聚,产生硬块,量多严重时可使肠胃出血或造成胃溃疡。

如果感觉胃部不适,一定要去医院做胃镜,看看是否有胃出血或胃溃疡。另外,红薯和柿子一起吃易得结石。

3红薯不能和鸡肉一起吃

红薯和鸡肉一起吃会腹痛。

4红薯不能和西红柿一起吃

红薯和西红柿一起吃会得结石病,呕吐、腹痛、腹泻。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营养价值有什么变化 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秋季吃什么减肥好呢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红薯饼的做法有哪些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薯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区人们对它的称呼也不同,河南人称其为红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称其为山芋,山东人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