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发布时间:2016-03-07 16:07:53 编辑:正燕 1392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喜欢吃红薯的蜜粉们有福利啦,街边香喷喷的烤红薯在家也能吃的到,而且经过一点点的小加工,它立马就会变得高大上哦!赶快和蜂教授一起来学习吧!

喜欢吃红薯的蜜粉们有福利啦,街边香喷喷的烤红薯在家也能吃的到,而且经过一点点的小加工,它立马就会变得高大上哦!赶快和蜂教授一起来学习吧!

红薯进阶一:超级简单烤箱烤红薯

做法:

1.把红薯刷洗干净;

2.放入铺了锡纸的烤盘;

3.放入烤箱中层,200度烤60分钟左右,烤至红薯渗出糖汁即可。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红薯发芽了还能吃吗?营养价值有什么变化 红薯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红薯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秋季吃什么减肥好呢 介绍8款粥御寒又减肥 要怎么样用微波炉烤红薯呢 红薯饼的做法有哪些 烤红薯应该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烤红薯的花样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薯

红薯,又称甘薯、番薯、山芋等,为旋花科一年生植物。不同地区人们对它的称呼也不同,河南人称其为红薯,上海人和天津人称其为山芋,山东人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