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芹炒百合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23 16:14:59 编辑:正燕 69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西芹有平肝降压,利尿消肿,养血补虚,镇静安神等作用,其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具有排毒养颜之效,是很好的食疗材料。百合味甘性微寒,归肺、心经,可润肺止咳,清心安神。主要用于治疗肺热咳嗽,劳嗽咳血,虚烦惊悸及失眠多梦等症。

西芹炒百合的做法

芹炒百合的做法

1、西芹洗净控水后,斜切小段

2、百合去掉黑色部分,用手掰成小片,洗净控水

3、锅里加入适量水烧开,放入西芹掉水一分钟后捞出

4、西芹用凉水冲洗控水

5、起油锅,加入西芹翻炒片刻

6、加入百合一起快速翻炒

7、加入适量盐调味

8、加入适量鸡精快速翻炒片刻

9、炒至百合呈透明状时,即可出锅

小贴士

西芹掉过水后,口感更爽脆,颜色更翠绿~

心情故事

西芹有平肝降压,利尿消肿,养血补虚,镇静安神等作用,其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具有排毒养颜之效,是很好的食疗材料。百合味甘性微寒,归肺、心经,可润肺止咳,清心安神。主要用于治疗肺热咳嗽,劳嗽咳血,虚烦惊悸及失眠多梦等症。

小编推荐:
西芹炒虾仁的具体做法 西芹腰果炒鸡丁的营养与做法 西芹腰果的制作方法 腰果百合炒芹菜的制作方法 腰果雪耳拌西芹的做法小妙招 四大食物让你想瘦哪就能瘦到哪哦 告诉你西芹腰果的做法 西芹百合怎么做好吃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西芹炒百合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西芹

西芹又称洋芹、美芹,是从欧洲引进的芹菜品种。芹菜分为本芹(中国类型)和洋芹(西芹类型)两大类。本芹(即中国芹菜)西芹和本芹(中国芹菜...[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