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夏季几款美味凉菜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1-14 18:40:54 编辑: 44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豆腐切块,加盐,煮一下,过凉水,摆在盘子里,切碎蒜末,撒在豆腐上,再加点香菜、干红辣椒

介绍夏季几款美味凉菜的做法

浇汁豆腐

材料:豆腐,蚝油,干红辣椒,香菜,蒜末,油,葱末。

做法:

1、豆腐切块,加盐,煮一下,过凉水,摆在盘子里,切碎蒜末,撒在豆腐上,再加点香菜、干红辣椒。

2、炒勺子里面放上葱末、黑胡椒粉、蚝油、生抽,再往勺子里面放一点玉米油,直接在炉灶上面烧开开的,迅速倒在菜上面即可。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7岁小孩咳嗽的饮食禁忌,能吃豆腐吗 6个月婴儿可以吃豆腐吗?豆腐怎么给婴儿吃 2岁儿童能吃豆腐吗,吃豆腐的禁忌 1岁的小孩能吃豆腐吗,那些人群适合吃豆腐 11个月小孩能吃豆腐吗 需要注意哪些 1岁小孩能吃豆腐吗 怎么吃最合适 1岁内的宝宝能吃豆腐吗,吃豆腐会引起性早熟? 女人乳房最爱的食物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介绍夏季几款美味凉菜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豆腐

豆腐是我国炼丹家——淮南王刘安发明的绿色健康食品。时至今日,已有二千一百多年的历史,深受我国人民、周边各国、及世界人民的喜爱。发展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