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暑降温的夏季瘦身饮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1-06 11:58:43 编辑: 80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没有西瓜的夏天怎么能称得上一个完美的夏天?西瓜甘甜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最好的水果,由于夏天室内外温差很大,很容易发生风热感冒。如果出现咽喉疼痛、口腔溃疡、暑热烦渴等症状,多吃西瓜有助于帮助身体尽快恢复。

解暑降温的夏季瘦身饮品有哪些

一、西瓜汁

没有西瓜的夏天怎么能称得上一个完美的夏天?西瓜甘甜多汁、清爽解渴是盛夏最好的水果,由于夏天室内外温差很大,很容易发生风热感冒。如果出现咽喉疼痛、口腔溃疡、暑热烦渴等症状,多吃西瓜有助于帮助身体尽快恢复。西瓜脂肪含量极低,水分含量大,又有丰富的果糖、葡萄糖,所以多吃些西瓜,也不用有发胖的困扰哦!

牛奶西瓜汁

(1)准备无籽西瓜半个,特品鲜奶1袋;

(2)将鲜奶倒入冰盒中冷冻3个小时,冻成冰块;西瓜放入冰箱冷藏室1小时;

(3)将西瓜去皮,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搅拌;

(4)将鲜奶冰块放入杯中,倒入榨好的西瓜汁即可。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儿童缺钙吃什么补钙,补钙误区知多少 儿童睡眠不好的症状,吃什么调理 19个月小孩能吃牛奶吗 吃牛奶应该注意那些 得了股骨头坏死吃什么好呢 牛奶布丁的制作方法 白领专属的健康减肥食谱方法 得了失眠吃什么能够缓解 风湿病患者的饮食禁忌都有哪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解暑降温的夏季瘦身饮品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牛奶

牛奶是人们日常生活中喜爱的饮食之一,每年5月的第三个星期二,是“国际牛奶日”;喝牛奶的好处如今已越来越被大众所认识,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