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4-10-22 14:33:13 编辑:琦琦 750人关注 我要评价

弱视是儿童的高发病,虽然儿童的双眼结构正常,但是去不能完成相关的功能。治疗此病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生活中,患者在治疗弱视的同时,合理的膳食有助于病情的恢复。那么斜视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从饮食开始做起: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1、不让孩子吃蒸煮过头的蛋白质类食物。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2、要注意引导孩子多吃些粗粮如玉米面、小米等,以增加必要的维生素供给。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3、弱视儿童应多吃些新鲜水果和蔬菜,适当增加蛋白质的摄入,限制过多糖类的摄入,以促进视网膜和视神经的发育。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4、根据孩子营养状况,必要时补给一些维生素如维生素B1、维生素B12、维生素C、鱼肝油等和矿物质如锌、铁、钙等。

小编推荐:
斜视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斜视孩子吃什么好呢 斜视手术后吃什么 斜视不能吃什么呢 斜视饮食原则介绍 斜视饮食禁忌介绍 斜视吃什么好呢 斜视手术后吃什么好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斜视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斜视吃什么

斜视是指两眼不能同时注视目标。属眼外肌疾病,可分为共同性斜视和麻痹性斜视两大类。共同性斜视以眼位偏向颞侧、眼球无运动障碍、无复视为主...[详细]

学龄期儿童吃什么

学龄期儿童是指6~7岁入小学起至12~14岁进入青春期为止的一个年龄段。( 相当于小学学龄期)。此期小儿体格生长仍稳步增长,除生殖系...[详细]

在线医生

  • 薛婷 立即咨询

    薛婷主治医师

    科室:眼科

    各类儿童眼病的诊治,屈光不正的矫治

    王金亮 立即咨询

    王金亮副主任医师

    科室:

    眼表及角膜病,白内障,青光眼,屈光不正,眼外伤及常见眼底病。

  • 王成虎 立即咨询

    王成虎副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斜视、弱视及小儿眼科的治疗

    王梅芳 立即咨询

    王梅芳主治医师

    科室:

    小儿腹泻、便秘、厌食、哮喘、斜视、斜颈等病

  • 杨东生 立即咨询

    杨东生主任医师

    科室:

    斜视、弱视、眼球震颤和小儿眼科专业

    刘南琳 立即咨询

    刘南琳副主任医师

    科室:眼科

    眼部整形: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斜视等等。眼表疾病、青光眼、白内障、眼底病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