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6个月宝宝便秘食谱:红薯香蕉米糊

发布时间:2015-08-11 11:16:46 编辑:雪航 179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薯香蕉米糊味道香甜可口,又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治疗宝宝便秘。

揭秘6个月宝宝便秘食谱:红薯香蕉米糊

此糊味道香甜可口,又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治疗宝宝便秘。

适当人群:6个月以上的宝宝

食谱材料:

米粉、红薯、香蕉4分之一。

揭秘6个月宝宝便秘食谱:红薯香蕉米糊

工艺做法:煮。

制作办法:

将红薯煮熟后压烂,香蕉压烂后倒进米粉糊里即可。

揭秘6个月宝宝便秘食谱:红薯香蕉米糊

健康提示:

香蕉在人体内能帮手大脑建造一种化学成分——血清素,这种物质能刺激神经系统,给人带来欢快、平静及瞌睡的旗帜暗号,甚至还有镇痛的效应。

小编推荐:
宝宝容易湿疹吃什么食物好? 幼儿辅食,可以添加哪些 9个月的宝宝能吃橄榄油吗,吃橄榄油的注意事项 9个月宝宝可以吃带鱼吗,带鱼的禁用人群 9个月小孩能吃香蕉吗,吃香蕉的注意事项 9个月宝宝可以吃黄鳝吗,宝宝吃黄鳝的做法 9个月宝宝贫血能吃红豆吗,宝宝吃红豆的做法 7个月婴儿怎么吃火龙果,宝宝吃火龙果的一些做法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揭秘6个月宝宝便秘食谱:红薯香蕉米糊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婴儿6-12个月吃什么

婴儿6-12个月是指小于1周岁的儿童。婴儿在这个阶段生长发育得特别迅速,是人一生中生长发育最旺盛的阶段。因此在母乳和添加辅食期间都特...[详细]

香蕉

香蕉为芭蕉科植物甘蕉的果实。原产亚洲东南部,我国南方各地均有栽培,以台湾、广东最多。秋季果实成熟时采收,经处理脱涩后,洗净鲜用。我国...[详细]

在线医生

  • 毕志华 立即咨询

    毕志华医师

    科室:中医科

    擅长全科

    李季野 立即咨询

    李季野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擅长全科

  • 王丽丽 立即咨询

    王丽丽医师

    科室:内科

    肿瘤 儿科 肝病 呼吸病 痤疮 脑瘫康复等疾病的治疗

    程明正 立即咨询

    程明正住院医师

    科室:

    擅长儿科及新生儿常见病的诊断与治疗,诊治范围:小儿肠炎,小儿肺炎,支气管炎,急性喘息性支气管炎,手足口病,过敏性紫癜,川崎病,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新生儿窒息,新生儿黄疸,新生儿脑病等疾病。

  • 王期峰 立即咨询

    王期峰医师

    科室:内科

    擅长全科

    易军 立即咨询

    易军主任医师

    科室:普外科

    小儿普通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对小儿外科疑难杂症的诊治具有较为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