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呢

发布时间:2015-07-15 19:07:08 编辑:魏魏 940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治疗便秘吃什么好?便秘是临床医学上很常见的一类疾病,会对人体中枢神经造成损伤,甚至死亡。在治疗便秘的时候,饮食必须要注意一些细节。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治疗便秘的时候吃什么最好。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呢?夏季到了,天气很干燥,我孩子每到夏季就常常便秘,有时候3,4天都不拉屎的,把我着急的,她平时不爱喝水,喊她喝就喝一DD,她一般都是喝口渴才会记得喝水的,不然一般都不怎么喝水,有时候一天的水量都没有400ML的,喝奶就很厉害,就不爱喝水,吃水果也不厉害,喊很多次,威逼利诱才吃那么一块,这几天又没有大便了,那么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呢?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一、玉米汁——4个月以上宝宝

材料:新鲜玉米1个

做法:将玉米煮熟,晾凉后把玉米粒掰到碗里;将玉米粒和温开水以1∶1的比例放到榨汁机里榨汁,然后直接饮用。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呢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二、鸡蛋玉米糊——4个月以上宝宝

材料:鲜奶100ML、鸡蛋1只、玉米糊适量、蜂蜜少许。

做法:

1.鲜牛奶100ML左右倒入小锅里,加入玉米糊适量,搅匀。稀稠自由撑握。

2.开小火煮涨,加入鲜鸡蛋一只,迅速搅拌均匀不能有鸡蛋白块状。

3.加入适量有甜味即可。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三、玉米奶露——4个月以上宝宝

原料:玉米1根、白糖少许。

做法:将玉米煮熟,晾凉后把玉米粒掰到器皿里,按照1:1的比例,将玉米粒和温开水(也可加入牛奶,口感更好),放到榨汁机里榨汁,搅匀即可。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四、玉米雪梨米糊——6个月以上宝宝

原料:玉米、雪梨、大米

做法:

1.玉米拨成粒清洗干净待用;雪梨洗净削皮切小丁待用

2.小锅将玉米粒煮熟晾凉后拨去外边的玉米衣

3..少量大米浸泡20分钟上火熬粥

4.大米半熟的时候放去皮的玉米粒熬粘稠一点

5.熬熟后放雪梨丁,翻滚一下关火

6.放凉一点后放食物料理机打成米糊即可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五、蛋黄玉米粥——6个月以上宝宝

材料:米少许,煮熟的鸡蛋黄一个,玉米少许,盐和香油。

做法:将玉米放入搅拌机加水搅烂,用纱布过滤倒入锅中,放入洗净的米熬粥。待粥熬好后,放入碾碎的鸡蛋黄,加盐和少许香油调匀。

小编推荐:
这几种饮食方式将会加重便秘的情况 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缓解便秘之苦 哺乳期便秘吃什么调理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能最快排便 少女便秘吃什么好?便秘吃这些润肠通便 经期便秘吃什么可以改善 宝妈便秘吃什么最快排便 月子期便秘吃什么来缓解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新生儿便秘吃什么好呢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便秘吃什么

便秘是指排便给人带来不舒适的感觉,一般表现为排便次数减少和大便秘结。便秘给很多人的生活带来麻烦,长期便秘有引发痔疮和直肠癌的可能。对...[详细]

婴儿0-6个月吃什么

婴儿0-6个月是指小于1周岁的儿童。婴儿在这个阶段生长发育得特别迅速,是人一生中生长发育最旺盛的阶段。因此在母乳和添加辅食期间都特别...[详细]

玉米

玉米是禾本科植物玉蜀黍的种子,又名苞谷、苞米、玉蜀黍、珍珠米等。原产于中美洲墨西哥和秘鲁,16世纪传入我国,至今有400余年的栽培历...[详细]

在线医生

  • 李学明 立即咨询

    李学明医师

    科室:

    李学明,毕业于广东医学院临床专业,从事临床工作已有四年,擅长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我本着救死扶伤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对待每一位患者。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 刘志杰 立即咨询

    刘志杰住院医师

    科室:中医科

    胃下垂慢性胃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食管炎,胆结石。

    刘玲玲 立即咨询

    刘玲玲住院医师

    科室:呼吸内科

    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肺炎;

  • 孙静晶 立即咨询

    孙静晶住院医师

    科室:消化内科

    胃、十二指肠溃疡,萎缩性胃炎,慢性胃炎,Hp感染性胃炎,功能性消化不良

    王聪 立即咨询

    王聪主治医师

    科室:

    运用针灸等传统中医方法诊治失眠,抑郁症,妇科疾病,乳腺病,神经源膀胱,消化系统疾病,慢性疲劳综合征及亚健康调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