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

发布时间:2015-03-26 13:54:05 编辑:爱红 163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腰椎间盘突出是一种发病率极高的腰椎病,该疾病的发生已经极大危害着人类的身体健康,从而对患者的生活质量也造成一定影响。根据临床观察,发现饮食对于腰椎间盘突出的缓解有着重要的意义。那么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病情好?

西医的观点和中医是不一样的,并不要特别注意忌口的东西,而且海产品里面有丰富的蛋白,西医认为高蛋白的食物对身体的恢复是有利的。

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

骨折后长期卧床,会导致骨钙流失,引起骨质疏松。而海鲜富含蛋白质及钙、磷等,有利于促进骨折愈合。那么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海产品呢?

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呢?海参中丰富的精氨酸、赖氨酸、牛磺酸、钙、磷、碘、铁、锌,是人体发育成长的重要物质,它们直接参与人体的生长发育、免疫调解、伤口愈合、生殖发育等生理活动,在人体能量储备和运转中起着重要作用。

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呢?海带是含有丰富的碘等矿物质元素。海带含热量低、蛋白质含量中等、矿物质丰富,研究发现,海带具有降血脂、降血糖、调节免疫、抗凝血、抗肿瘤、排铅解毒和抗氧化等多种生物功能。腰椎突出患者建议多吃海带。

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

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呢?紫菜的碘含量非常高,差不多是粮食和蔬菜的100倍!此外,紫菜含的铁和维生素B12也很丰富,它们都是造血所必需的营养素。虾皮含钙丰富,两者配伍相得益彰,对缺铁性贫血、骨质疏松症有一定效果。

小编推荐:
男性青少年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老年人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中药治疗女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什么呢 中医治疗男性腰椎间盘突出偏方有哪些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要注意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习惯 腰椎间盘突出饮食怎样安排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腰椎间盘突出要吃什么水产品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腰椎间盘突出吃什么

腰椎间盘突出症是较为常见的疾患之一,主要是因为腰椎间盘各部分(髓核、纤维环及软骨板),尤其是髓核,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改变后,在外力因...[详细]

海参

海参,为刺参科动物刺参或其他种海参的全体,是生活在海边至8000米的海洋软体动物,有人称之为“海人参”,因补益作用类似人参而得名,据...[详细]

在线医生

  • 孙波 立即咨询

    孙波主治医师

    科室:心内科

    擅长内、外、骨,麻醉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赵永飞 立即咨询

    赵永飞副主任医师

    科室:骨科

    脊柱畸形、颈椎病、胸椎退行性疾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症、骨质疏松椎体压缩骨折的微创和开放手术治疗。

  • 郝传虎 立即咨询

    郝传虎医师

    科室:骨科

    骨科常见疾病的诊治,膝关节半月板损伤交叉韧带损伤,肩关节肩袖损伤肩峰撞击等,

    庞学毅 立即咨询

    庞学毅住院医师

    科室:

    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

  • 郭建 立即咨询

    郭建医师

    科室:骨科

    擅长颈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类风湿关节炎、腱鞘囊肿、肩周炎及神经、消化、呼吸、心内科各种常见病的诊治。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