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内痔吃什么可缓解

发布时间:2017-03-18 15:36:08 编辑:露露 95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孕妇是一个特殊的人群,孕妇在怀孕期间生怕出现什么疾病,因为任何疾病的发生治疗起来都比较困难,可孕妇偏偏又是痔疮好发人群。那么孕妇得了痔疮怎么办呢?相信这是一个准妈妈们头痛的问题,在药物治疗上肯定是不合适的,那只有在饮食上了,那么吃什么可缓解孕妇痔疮呢?

孕妇内痔吃什么可缓解

孕妇是一个特殊的人群,孕妇在怀孕期间生怕出现什么疾病,因为任何疾病的发生治疗起来都比较困难,可孕妇偏偏又是痔疮好发人群。那么孕妇得了痔疮怎么办呢?相信这是一个准妈妈们头痛的问题,在药物治疗上肯定是不合适的,那只有在饮食上了,那么吃什么可缓解孕妇痔疮呢?

痔疮病它会让人困扰不堪,它是一种让人很讨厌的肛肠病变,想必其中的痛苦也只有感染了痔疮病患者才能了解。很多患者一旦感染肛部痔疮就想通过手术彻底治疗,但对于孕妇来说怀孕期间最好用食疗进行控制,不要手术。下面可以一起看下孕妇内痔该吃些什么?

孕妇内痔吃什么可缓解

孕妇内痔吃什么好

日常饮食中可多选用蔬菜、水果、豆类等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较多的饮食,少含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如辣椒、芥末、姜及酒等。

五谷、蔬菜类:竹笋、甜菜、卷心菜、胡萝卜、绿豆、韭菜、芹菜、茭白、豌豆苗、马铃薯,未经加工的谷类,粗粮、麦麸面包、黑绿叶蔬菜、油菜、荷兰豆、莴苣。

女性治疗痔疮,自行用药,可能后果更严重,比如马应龙麝香痔疮膏对胎儿有影响,因此建议做痔疮手术,除了孕妇。但是大多数女性因为疼痛而选择食疗不去手术,但一些小的肛肠科医院却不顾这么多,只要是痔疮就做。所以女性切记,不可以在怀孕期间做痔疮手术。尽量进行食疗。

准妈妈们应该了解了在内痔期间应多吃些含纤维丰富的食品,也要适当运动促进血液循环,解除淤血,有益于痔疮恢复,而且不可久坐、长站立、长蹲都会引起肛门局部淤血,加重病情,所以尽量变换姿势。

小编推荐:
痔疮患者吃什么水果可以缓解症状? 吃哪些食物对痔疮患者有帮助 妇女痔疮吃什么好,如何提前预防 孕妇得了痔疮不能吃哪些食物,孕期痔疮的危害 治疗痔疮的十五款食疗小偏方 长期痔疮吃什么 初期痔疮吃什么好 痔疮吃什么健康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孕妇内痔吃什么可缓解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痔疮吃什么

痔疮(俗称痔)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的常见疾病,任何年龄都可发病,但随着年龄增长,发病率逐渐增高。在我国,痔是最常见的肛肠疾病,素有“十...[详细]

在线医生

  • 刘志宏 立即咨询

    刘志宏主治医师

    科室:

    痔疮,肛裂,肛瘘等大肠肛门疾病;腰退病,颈椎病,肩周炎,面瘫,中风偏瘫;湿疣(性病)等疾病等治疗

    关瑞剑 立即咨询

    关瑞剑副主任医师

    科室:

    早期诊断钢管直肠肿瘤

  • 王新民 立即咨询

    王新民主治医师

    科室:

    痔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大肠肿瘤、炎性肠病、便秘等大肠肛门疾病的诊治,擅于运用中西医疗法和针灸疗法治疗大肠肛门疑难疾病,熟练运用内窥镜诊治大肠疾病

    彭任生 立即咨询

    彭任生副主任医师

    科室:

    普通外科尤其是肛肠疾病,运动损伤

  • 张平 立即咨询

    张平主治医师

    科室:

    疝气,结直肠息肉,肿瘤;肛裂,肛瘘,痔疮,重度痔的微创治疗(PPH);便秘的综合治疗

    彭健 立即咨询

    彭健主治医师

    科室:

    痔疮,便秘,肛瘘,结直肠良恶性肿瘤等肛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