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吗?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高

发布时间:2016-03-14 15:56:42 编辑:雪梅 907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猕猴桃的营养价值是什么呢?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A叶酸的含量较高。维生素C的含量是苹果的十倍左右。被誉为“维生素C之王”。

你知道吗?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高

猕猴桃是常见的一种水果。 猕猴桃近似球形,皮黄褐色或黄绿色,表面有细绒毛,皮薄。果肉淡绿色,半透明。芯呈淡黄色。籽像成熟的黑芝麻。细嫩,汁多味香,酸甜可口。猕猴桃营养价值很高,因为含有糖类、脂肪、蛋白质、钙、铁、等矿物质,而且含多种维生素。故有“维生素果”、“超级水果”、“水果之王”的美誉。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7个月的宝宝怎么吃猕猴桃,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7个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怎么吃最好 8个月宝宝吃猕猴桃好吗,猕猴桃的食疗功效有哪些 2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猕猴桃有哪些功效 2岁宝宝能吃猕猴桃吗,吃猕猴桃过敏怎么办 10月宝宝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有哪些营养价值 10岁小孩能吃猕猴桃吗 猕猴桃对小孩子的作用 10个月婴儿能吃猕猴桃吗?食用过多会出现什么现象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你知道吗?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高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猕猴桃

猕猴桃是猕猴桃科植物猕猴桃的果实。很多人以为是新西兰特产,其实它的祖籍是中国,原名狝猴桃,一个世纪以前才引进入新西兰。猕猴桃一般是椭...[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