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怎么吃最美白排毒

发布时间:2016-03-11 15:45:11 编辑:正燕 17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大家都知道,蜂蜜水养颜,柠檬水能减肥。可是如果给了你一个酸酸的柠檬,你知道如何把它变成美白、减肥、排毒无所不能的柠檬水吗?以下柠檬水的八种做法,小编认为值得拥有!

柠檬怎么吃最美白排毒

一、蜂蜜柠檬茶——美白又润肠

推荐理由:每天用柠檬泡水喝,可以提高皮肤的免疫力,同时还有美白祛斑减肥的功效。喝的时候,取两三片蜜渍柠檬,加两勺柠檬蜂蜜汁,用温开水冲泡饮用,每晚喝一杯,美白又润肠。

食材:柠檬500g、蜂蜜适量、油适量、盐适量。

做法:1.柠檬用盐搓洗干净,切片。

2.干燥的瓶子里加一些蜂蜜,放一层柠檬片。

3.再放蜂蜜再加柠檬片,这样加几次。

4.放在冰箱冷藏3天,就可以了。

二、柠檬菊花茶——补水、降火

推荐理由:天气炎热,人们很容易上火,又要注意补充水分,所以,柠檬菊花茶是个不错的选择。早上或下午3~4点,皮肤最需要补水,此时饮用效果最好。

食材:柠檬20g、冰糖10g、菊花4朵、蜂蜜适量。

做法:1.柠檬用盐搓洗干净,再切片。

2.杯中放入菊花和冰糖。

3.再加入柠檬片。

4.注入开水后,稍凉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即可。

123下一页
小编推荐:
常喝柠檬水对人有哪些好处? 柠檬蜂蜜水具体的做法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有哪些呢 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 柠檬水的正确泡法 柠爽拌双蔬的具体做法 柠爽拌双蔬的制作方法 柠爽拌双蔬的做法小妙招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柠檬怎么吃最美白排毒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柠檬

柠檬是芸香科柑桔属的常绿小乔木,主要为榨汁用,有时也用做烹饪调料,但基本不用作鲜食,因为太酸。柠檬由阿拉伯人带往欧洲,古希腊、古罗马...[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