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6-02-22 15:09:45 编辑:正燕 1853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黄油(Butter)是最常见的乳制品之一。很久以前,黄油被当作祭品、药品、化妆品等。作为一种食物,它有着庄严的地位,因为其是稀缺和珍贵的。19世纪开始,科技的发展使黄油得以大量地生产以及被运送到世界各地。现在,它已经成为西餐烹饪中不可或缺的配料。下面介绍四道黄油做的美味大餐,一起学习一下吧!

黄油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黄油(Butter)是最常见的乳制品之一。很久以前,黄油被当作祭品、药品、化妆品等。作为一种食物,它有着庄严的地位,因为其是稀缺和珍贵的。19世纪开始,科技的发展使黄油得以大量地生产以及被运送到世界各地。现在,它已经成为西餐烹饪中不可或缺的配料。下面介绍四道黄油做的美味大餐,一起学习一下吧!

煎牛排配山葵黄油

原料:

4块牛排,每块大约200克;2汤匙纯天然橄榄油;海盐和新磨黑胡椒粉;山葵香葱黄油;125克无盐黄油,化软;1.5汤匙新鲜碎山葵;1汤匙切好的新鲜细香葱;搭配材料(随意);煎土豆片;绿色沙拉。

制法:

1、制作山葵香葱黄油时,把黄油,山葵和细香葱倒入碗中,拌好。用盐和

胡椒粉调味后卷成木棍状,用箔纸裹好,冷藏大约30分钟。

2、用盐和胡椒粉给牛肉调味。把煎锅中的油加热后放入调好味的牛排中大火煎制。想要三分熟的牛排每面需各煎3分钟;需要半熟的牛排每面煎的时间就稍长一些。

3、每块牛排上面放上两片山葵黄油,放入温热的烤炉中置放5分钟,搭配上煎土豆片和绿色,沙拉即可食用了。

12345下一页
小编推荐:
黄油面包卷怎么做 大黄油饼干的做法 植物黄油怎么吃 黄油的作用跟功效 黄油蛋糕的做法 植物黄油的危害 黄油曲奇的做法 黄油是什么做的呢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黄油的具体做法有哪些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黄油

黄油是将牛奶中的稀奶油和脱脂乳分离后,稀奶油经搅拌而成的。黄油从制作工艺来分,可以分为生黄油(从生牛奶直接制作),超细黄油(只能采用...[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