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卤蛋的做法详解

发布时间:2016-02-12 12:21:17 编辑: 221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可乐卤蛋怎么做,可乐卤蛋的做法:原料:鸡蛋6个、可乐1罐、老抽1大勺、花椒20多粒、盐2小勺、清水适量。做法:...

可乐卤蛋的做法详解

可乐卤蛋怎么做,可乐卤蛋的做法:

原料:

鸡蛋6个、可乐1罐、老抽1大勺、花椒20多粒、盐2小勺、清水适量。

做法:

1、把鸡蛋洗干净,放进蒸锅,水开后转小火10分钟关火取出。

2、把取出的鸡蛋放入凉水中,经过凉水浸泡蛋壳很容易剥离。

3、锅内倒入1罐可乐、1大勺老抽、20粒花椒、2小勺盐和适量的清水,煮开。

4、把剥好的鸡蛋放入做开的卤汁中煮5分钟后关火。

5、把鸡蛋和卤汁倒入一个大碗,晾凉后盖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24小时入味后即可食用。

温馨小提示:

1、我喜欢蒸鸡蛋,这样不容易崩口,吃起来也有韧性。

2、刚蒸好的鸡蛋放凉水一会,就很容易剥皮了。

3、老抽是用来上色的,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用量。

小编推荐:
万万没想到,女性早晨吃鸡蛋有这么多惊人好处 1岁宝宝能吃鸡蛋吗,吃鸡蛋有哪些误区 3岁小孩发烧能吃鸡蛋吗,孩子发烧应该吃什么 2岁小孩一天吃几个鸡蛋,鸡蛋有哪些功效 1岁小孩咳嗽能吃鸡蛋吗 吃鸡蛋好不好 咳嗽能吃鸡蛋吗?鸡蛋该怎么吃才好 感冒能吃鸡蛋吗?终于知道了 得了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可乐卤蛋的做法详解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蛋

鸡蛋,又名鸡卵、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它富含各类营养,是人类常食用的食品之一。若鸡蛋有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