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减肥食品吃出花样来

发布时间:2016-02-09 11:01:27 编辑: 115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单一的减肥食品总是会让你感觉很乏味吧?其实,只要你懂得怎么吃,瘦身食品也能变成美味佳肴。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减肥食物怎么吃最享瘦哦!1、水果...

将减肥食品吃出花样来

单一的减肥食品总是会让你感觉很乏味吧?其实,只要你懂得怎么吃,瘦身食品也能变成美味佳肴。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减肥食物怎么吃最享瘦哦!

1、水果

减肥原理:水果是大多数女性都喜爱的食品,也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品。它们所含的高纤维和维生素C能帮助你增加饱腹感和加快脂肪燃烧,能帮助你加快减肥的速度。

享“瘦”美味:很多MM都会拿水果来作为减肥零食,这当然也是非常不错的瘦身选择。

但是,总是这样吃水果也会让你感到乏味吧?这时,你有没有想过把它变得更加美味的同时还能帮你更享瘦呢?

你可以把所有的热带水果切块放在一起,然后加入一些低脂酸奶,这道甜品足以让你大流口水了吧?

而加入的酸奶也一样是加快脂肪燃烧的最佳瘦身食品之一哦!

2、蔬菜

减肥原理:关于蔬菜减肥的原理,我想大多数人都非常清楚。它的高纤维和低热量就是健康减肥的两个最大亮点。

享“瘦”美味:蔬菜虽然有助减肥,但是总会让人缺乏胃口。那么,要如何把它变为美味又瘦身的佳肴呢?最好的办法之一就是蔬菜番茄汤,另外,用柠檬汁作为沙拉酱的蔬菜沙拉也非常不错哦!

3、鸡蛋

减肥原理:鸡蛋含有非常高的蛋白质和脂肪,但是,它所含的大多数脂肪都是对人体非常有利的不饱和脂肪。另外,鸡蛋能增加饱腹感,是非常理想的减肥食物之一。

享“瘦”美味:煮几个鸡蛋,把它们放在冰箱里。鸡蛋的高蛋白质含量会让你饱腹又享瘦。不过,鸡蛋吃得过多会造成胆固醇过高,每天食用1-2个就是最好的选择。

小编推荐:
万万没想到,女性早晨吃鸡蛋有这么多惊人好处 1岁宝宝能吃鸡蛋吗,吃鸡蛋有哪些误区 3岁小孩发烧能吃鸡蛋吗,孩子发烧应该吃什么 2岁小孩一天吃几个鸡蛋,鸡蛋有哪些功效 1岁小孩咳嗽能吃鸡蛋吗 吃鸡蛋好不好 咳嗽能吃鸡蛋吗?鸡蛋该怎么吃才好 感冒能吃鸡蛋吗?终于知道了 得了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将减肥食品吃出花样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蛋

鸡蛋,又名鸡卵、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它富含各类营养,是人类常食用的食品之一。若鸡蛋有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