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香荷包蛋的做法

发布时间:2016-02-07 11:40:18 编辑: 15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菜系:川菜原料:鸡蛋500克,大油50克,净葱、湿淀粉各15克,净姜5克,蒜瓣5克,泡辣椒10克,酱油35克,白糖20克,料酒25克,味精5克,汤50克,醋15克。...

鱼香荷包蛋的做法

菜系: 川菜

原料: 鸡蛋500克,大油50克,净葱、湿淀粉各15克,净姜5克,蒜瓣5克,泡辣椒10克,酱油35克,白糖20克,料酒25克,味精5克,汤50克,醋15克。

特点: 香辣

制作过程:

(1)用上述调料(除泡辣椒和油)对成汁。葱切葱花。姜、蒜均切末。辣椒剁碎。

(2)将炒勺烧热注油,待油热后将鸡蛋分次打入,两面煎成黄色,取出放入盘中。勺内留底油少许,把辣椒下入稍炒,倒入好的汁,汁开时把明油浇在鸡蛋上即成。

小编推荐:
万万没想到,女性早晨吃鸡蛋有这么多惊人好处 1岁宝宝能吃鸡蛋吗,吃鸡蛋有哪些误区 3岁小孩发烧能吃鸡蛋吗,孩子发烧应该吃什么 2岁小孩一天吃几个鸡蛋,鸡蛋有哪些功效 1岁小孩咳嗽能吃鸡蛋吗 吃鸡蛋好不好 咳嗽能吃鸡蛋吗?鸡蛋该怎么吃才好 感冒能吃鸡蛋吗?终于知道了 得了肝硬化吃哪些食物好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鱼香荷包蛋的做法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鸡蛋

鸡蛋,又名鸡卵、鸡子,是母鸡所产的卵,其外有一层硬壳,内则有气室、卵白及卵黄部分,它富含各类营养,是人类常食用的食品之一。若鸡蛋有受...[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