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加芝麻等于抗衰老吗

发布时间:2016-01-06 09:45:13 编辑: 728人关注 我要评价

摘要:红酒是女人养颜最好的饮品,它源自葡萄的发酵,保留着葡萄的果香同时还有抗氧化的功能,同时加入了酒精的催化能软化血管,补气养血,延缓女人的衰老,再配上芝麻可以使女人焕发青春的光彩。

红酒加芝麻等于抗衰老吗

红酒是女人养颜最好的饮品,它源自葡萄的发酵,保留着葡萄的果香同时还有抗氧化的功能,同时加入了酒精的催化能软化血管,补气养血,延缓女人的衰老,再配上芝麻可以使女人焕发青春的光彩。

芝麻养发,喝红酒能软化血管,不过人们对于其详细机制却未必能说清楚。研究人员在一杂志上说,这是因为芝麻和红酒的成分能够延长细胞寿命。

细胞老化后异常蛋白质会在细胞内堆积,容易发生损伤细胞的氧化应激反应,最终导致细胞死亡。此前有研究显示,芝麻和红酒具有防老化效果,这是由于红酒中的白藜芦醇和芝麻中的芝麻素具有抗氧化作用,不过科学界对这两种成分在细胞内发挥作用的详细机制则没有完全弄清。

12下一页
小编推荐:
睡前一杯红酒 法式红酒煮啤梨,幸福不在酒 晚饭后多久喝红酒有奇效 晚饭喝红酒,大量排出致癌物 红酒可以兑雪碧喝吗 红酒10大妙不可言 吃海鲜能喝红酒吗 红酒蚝汁杏鲍菇怎么做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红酒加芝麻等于抗衰老吗

关键词: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红酒

红酒的成分相当复杂,是经自然发酵酿造出来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占80%以上,其次是经葡萄里面的糖份自然发酵而成的酒精,一般在1...[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