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好

发布时间:2014-10-15 16:24:37 编辑:晨晨 17679人关注 我要评价

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好

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好

1、有轻度水肿的患者只需注意休息和低盐饮食即可,早期肾炎吃什么药,有明显的水肿患者需用荮物间断性治疗比较好。

2、早期肾炎吃什么药,急性肾炎患者在感染的时候需给予抗感染的荮物治疗较好。

3、早期肾炎吃什么药,有心力衰竭的患者在肾炎早期应将治疗重点放在清除水、钠潴溜,减低血容量上面。

4、急性肾炎患者在有水肿和高血压的情况下,早期肾炎吃什么药,每天盐的摄入量限制在两克左右。一般主张低蛋白、高糖饮食持续到利尿开始,待肾炎患者症状基本缓解后,可恢复常规饮食。

5、生活中进行一些适量的运动对患者的康复有利无害,但患者处在急性肾炎期间需注意卧床休息,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待水肿、血压、尿异常等症状减轻后才可进行适量运动。

6、肾病综合症可以分为很多种类型,根据不同类型的患者,应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早期肾炎吃什么药,那么,对于肾病脾虚兼血瘀、湿热者,可服用黄芪30~60g,益母草15~30g,白茅根30~60g,大枣10枚,水煎,每日1剂,分次服。

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好

7、肾病综合症的治疗应及早进行,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发病后可吃一些雷公藤多甙片1~·d),分3次口服,可用于肾病各期,各型。

8、肾病综合症患者在发病时,不可盲目的服药,要听从医生的安排。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强肾片每片,每次2~3片,每日3次,用于阴阳俱虚,肾气不化,不能固摄之水肿。

9、早期肾炎吃什么药,肾病综合症患者可以服用的药物有滋补肝肾丸,每次3g,每日3次,用于肾病恢复期之肝肾阴虚证。

小编推荐:
肾炎患者饮食上一定要注意这些问题 肾炎患者吃水果时一定要注意 肾炎有哪些食疗的方法? 推荐慢性肾炎食疗方 紫癜性肾炎食疗办法告诉你 肾炎最佳食疗方法告诉你 慢性肾炎的饮食疗法告诉你 狼疮性肾炎的饮食推荐
您也可以通过百姓健康网手机版访问:
早期肾炎吃什么药好
分享到:

网站声明:本站图片仅为设计美化,与文章无关。如认为影响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

肾炎吃什么

肾炎是日常一种比较常见的肾脏病,对患者带来一定的伤害,除了正规的治疗之外,还应该注意患者的饮食,合理的科学的饮食对疾病的治疗及康复有...[详细]

自由职业亚健康吃什么好

自由职业是指摆脱了企业与公司的制辖,自己管理自己,以个体劳动为主的一种职业,譬如律师、自由撰稿人、独立的演员歌手是也,推而广之,似乎...[详细]

黄芪

黄芪(huáng qí),又名黄耆,为豆科植物黄芪或内蒙黄芪的干燥根。清朝绣宫内称其为“补气诸药之最”,民间也流传着“常喝黄芪汤,防...[详细]

在线医生

  • 何丽 立即咨询

    何丽医师

    科室:骨科

    中医科疼痛疾病及各种内科疾病。

    左琪 立即咨询

    左琪主治医师

    科室:

    肾内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如肾炎、慢性肾衰竭、急性肾衰竭、肾病综合征、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炎、尿路感染等

  • 张颖娟 立即咨询

    张颖娟主任医师

    科室:

    治疗肾病综合征、难治性肾病、IgA肾病、糖尿病肾病、狼疮性肾病、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疾病

    戈阿康 立即咨询

    戈阿康副主任医师

    科室:

    中医治疗慢性肾炎、肾病综合症、慢性肾功能不全、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疾病,以及常见男性科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慢性皮炎、肿瘤术后中医药调理均有丰富治疗经验

  • 陆安康 立即咨询

    陆安康主任医师

    科室:

    中西二法诊治肾炎、尿感、肾结石、蛋白尿、血尿、肾功能不全、糖尿病肾病、骨质增生、红斑性狼疮等各种疑难疾病

    陈越 立即咨询

    陈越主治医师

    科室:

    肾炎,急性肾损伤